首頁
1
最新消息
2
活動
3
雙液點膠機使用介紹4
瑞祥科技 334 桃園市八德區廣興路731-6號
遷移啟事   親愛的廠商及客戶您好 : 感謝您對本公司長期的支持與愛護,自2018年4月5日起,本公司將遷移至新辦公室,地址變更如下,並請持續不吝指正,謝謝!   地址 : 33466桃園市八德區廣興路731-6號 電話 : 03-374 2272 (號碼不變) 傳真 : 03-371 1248 (號碼不變)   順頌 商祺 瑞祥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raythink.com.tw/hot_270820.html 遷移通知 --- 2018 / 03 / 26 2022-06-24 2023-06-24
瑞祥科技 334 桃園市八德區廣興路731-6號 http://www.raythink.com.tw/hot_270820.html
瑞祥科技 334 桃園市八德區廣興路731-6號 http://www.raythink.com.tw/hot_270820.html
https://schema.org/EventMovedOnline https://schema.org/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
2022-06-24 http://schema.org/InStock TWD 0 http://www.raythink.com.tw/hot_270820.html
繁中  |  English
HTML Editor - Full Version 各式自動雙液點膠機、PU發泡機、三軸點膠機、客製化機種設計製造。 點膠機、發泡機耗材銷售。 應用範圍: 電子零組件封裝、接著、電源供應器導熱防水封膠;光電產業面板貼合、接線盒封膠、LED模組防水塗膠;傳統產業如製鞋、RTM複合材料、人造皮革、機能布塗布等運動產業。

2-component metering mix dispenser, PU foaming machine, 3-axis robot design & manufacture. Dispenser accessories. Electronic component encapsulation, bonding, adhesive, power supply potting. LCD panel lamination, sealing, terminal box sealing, potting, LED module potting. Shoe sole, gel, foam insole, RTM molding, artificial leather, functional textile coating.


 

瑞祥RT雙液點膠機,使用時須將AB兩劑分別裝入機台的A/B料桶內,經由下方的定量幫浦將所需的膠量,依據正確的配比,輸送至末端的雙液膠閥出膠。AB兩劑為獨立輸送,所以料桶與管路的膠材沒有汙染與混合硬化的問題。

雙液膠閥搭配標準的靜態或動態混合管,可將
AB兩劑作充分的混合,流出的膠材即可注入至所需點膠的產品上。根據膠材的流動性,點膠時可以一次或多次灌注的方式將膠材注滿產品。


混合管為拋棄式設計,但搭配隨機所附加的清洗溶劑桶可將混合管內的膠材清洗乾淨,供下次重複使用,以減少耗材的消耗量。

RT點膠機使用齒輪式定量幫浦,驅動方式為感應馬達/伺服馬達驅動,除了方便使用者調節流量大小與流速、設定所需要的吐膠量,亦可以維持穩定的出膠量,沒有傳統活塞式幫浦壓力不穩與無法連續出膠的缺點。

基本型的機種RT-10RT-20為固定式混合比例,機台出廠時將依據所需搭配的膠材調適正確的出膠比例,無須使用者逐一校正,真正達到貨到即用的便利。

高階電子比例式的機種RT-30 採用雙組電機馬達驅動的設計,使用者可以依據材料特性的變化來設定所需的出膠比例,針對一些特性變化較明顯的膠材,該設計可以增加使用的靈活性。


 除了提供基本的操作功能外,RT點膠機更提供了許多貼心的設計,包含定期保養提示、待機自動吐料與警報、混合管自動清洗、循環式多段出膠等功能。

所有RT系列雙液點膠機除了可以單機人工操作使用,亦可以配合XYZ三軸手臂或其他自動化系統運用,進而達到節省人力與提高品質的目標。